“文字X互動”作品展:掙脫


題目:掙脫
設計師:林柔箴
指導老師:李文淵

創作歷程:
每個階段都花了不少時間完成,一開始的20張草稿案讓我們腦力激盪了幾週,雖然被R可是卻也因此比較了解整個作業的重點。而排版是很基本也很重要的部分。

拍攝的過程中,因為上了顏料整個臉相當緊繃,導致我一開始很難放開來做表情。剛拍攝時擺了許多不一樣的動作,可是都不是很滿意,最後朝著想表達的意境思考,發現臉妝隨著尖叫而裂開反而有另一種強烈的感覺!拍攝的角度也嘗試由上往下,比較有空間感。

最後在和成的部分上,文字使用3D建模,過程中也是有遇到問題,就求助實習公司的哥哥,很謝謝他花時間教我。當中我認為最困難的就是畫面的呈現,在配色上我思考很久,也試了很多顏色,最後才配出滿意的結果。

製作過程中多少都會遇到困難,不過克服之後就會覺得自己又進步了一點,在這樣的想法下做作業還滿愉快的,雖然當下都會感到疲倦,但當有人欣賞自己的作品時就會感到相當值得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