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文字X互動”作品展:Copy



題目:Copy
設計師:李佳霖
指導老師:李文淵

創作歷程:
我的作品需要我與假人入鏡,其中我覺得較為困難的地方是找假人的過程,一開始透過網路我去西寧南路那一帶,有很多製作假人的店家,一一詢問後發現都是只賣不借,但是一隻假人要價都是4000元左右,很快的我就放棄了這個念頭。之後我到了租戲服的店去詢問能不能借假人,多數店家也是都不外借假人,之後終於讓我問到一家以800元的價格借我假人,有借到還蠻爽的。

之後進攝影棚開始拍照,因為我借到的假人是全身銀色的,所以我也必須把自己全身塗成銀色,感謝幫我化妝的同學們,如果我ㄧ個人應該沒辦法畫。之後是後製的部份,原則上就是把我修的像假人就OK了,由於假人模特兒實在太完美了,所以我必須要把我的投整個縮小,脖子拉長,才有辦法跟他9頭身接近一點。熬了兩天夜,終於把作品完成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