迴響熱烈的蔡慧貞總經理演講將於學學文創再演講一次

無設限 設計座談會最後一場主講人 蔡慧貞總經理 將於6月21日在學學文創 分享其創作

學學與您和三位知名設計師,一起激盪東西界品牌設計的創意火花!
為您邀請到,德國品牌設計大師Knut Hartmann,KH Design 設計公司的負責人、知本設計蔡慧貞總經理 與 富格廣商鄭閎澤設計師。

《活動流程》
2:00 開始入場
2:30-3:15 德國品牌設計大師Knut Hartmann-「The New Value of Design 設計的新價值」/ 德國品牌設計特色和西方品牌設計領域的最新趨勢介紹
3:15-3:30 中場休息
3:30-4:15 知本設計蔡總監創作分享 / 蔡總監善於巧妙融合東、西方元素,兼具經營與品牌設計長才
4:15-5:00 富格廣商鄭閎澤設計師「暢談如何以品牌設計為商品創造最大利潤」/ 丹比喜餅食品包裝設計總回顧
5:00-5:30 Q & A/三方座談

開課期間:2008/06/21
※ 有興趣之學員,請及早報名。若於開課當日欲報名者,請電洽學學客服中心。
講師:Knut Hartmann 等
總時數: 3 hrs
價格:NT 200
地點:學學文創志業內湖大樓 1F
招生對象:一般大眾

相關訊息,請見這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