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新一代設計競賽 大同大學 入圍作品介紹 part 9/12

作品名稱:雅食
作者姓名:李懿玟、段欣妤
指導老師:童沈源、李文淵

延著曲線的昂揚低迴
合起便是簡潔地不漏痕跡
以洗練的優美線條融入用餐情境
刀.叉.匙由一分為三
相互嵌合,空間運用的恰到好處
我的自主.我的獨立.以及我對環境的愛護
從今以後我要時時帶著它
是的!這就是我要的新生活





設計特點:
1. 考慮外食族攜帶性問題,將空間調整至最小,便於攜帶
2. 餐具前方扣環可一次將三個餐具簡易的連結起來,善用空間.立起易於收納
3. 外型簡潔優美,即使不使用時也可當飾品或擺飾,融入環境與自然
4. 考量”環保議題”,新餐具推出有助於人們更從小地方做起愛護環境的行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