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設限

2008年 大同大學 工業設計學系 期末成果展


有別於其他設計學校的畢業展,『無設限』提供設計在校學生一圓夢想的實驗場所,他們的想法充滿狂野、更具企圖心,讓人不得不對他們充滿期待。藉由『無設限』的展覽,也讓民眾了解大同大學設計生力軍的養成過程,看看這群設計新新尖兵如何將『設計、美學、創意及創作』形朔於作品中。
本次展覽的作品包含『互動裝置』、『產品設計』與『媒體設計』三大類的作品。展覽的作品來自『數位創作』、『數位設計』、『產品開發』、『產品設計』與『多媒體整合設計』五個設計核心課程。希望透過本次展覽,讓民眾更加認識大同大學之設計教育,也給予這群設計新兵更多鼓勵。
『無設限』除了展覽學生設計作品以外,也邀請專家學者與會,以座談會的方式帶領我們一窺設計新趨勢,並引領學生加強設計的本質學能。

展覽時間:6月13日(星期五) ~ 6月15日(星期日),每日上午 10 時至下午 6 時
免費開放參觀。


展覽地點:華山創意文化園區 高塔區研究股(中1A) 與 高塔區品控股(中1B)
座談會:華山創意文化園區 清酒工坊之拱廳 二樓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