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Forest


設計師:許天順
指導老師:李文淵

創作理念:
我們人類常常無意間傷害了大自然,卻好像還無所畏懼。而這種現象好像越來越嚴重,可是在我們傷害大自然的同時。往往的就是等於傷害到自己。
海報以樹跟人類結合的手法表達自以為高高在上的人類,卻被樹控制住了,完全無法逃脫。然後大樹還把樹幹做成刀子,準備攻擊人類。人類傷害大自然最終其實就是傷害自己。






作業心得:
作業花了3個禮拜製作,加上還有其它作業。其實這三個禮拜幾乎每天都會
在為這個作業趕工。發現有壓力的促使下,也增加了效率。其它同學在努力,自己也會加倍努力。
這是大三第一個比較大型的作業。回顧大一大二的作業,再看這個作業,的確進步了不少。這次主要難度來自於合成。如何讓外來的東西跟人結合得天衣無縫。有非常多東西需要注意。例如光線、透視...之類的。
花了不少時間去嘗試,才完成作品。而這次也是在攝影棚嘗試了比較專業的打光方法。嘗試不同的感覺、思考氣氛如何營造。
最後在發表的時候,看到了其他人的作品,互相參考互相學習,互相求進步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